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教牧靈修小品: 恐怖分子的恐怖

教牧靈修小品: 恐怖分子的恐怖
經文:“凡作惡的便恨光,並不來就光,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;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,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 神而行。”(約3:20-21)

跆拳道最早源自亞洲(到底是起源於中國或是韓國說法不一),第一次世界男子跆拳道比賽於1973年在南韓的漢城舉行,而第一次世界女子跆拳道比賽於1987年在西班牙的巴賽隆納舉行;到了1988年跆拳道成為漢城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示範項目,並於2000年悉尼奧林匹克運動會上成了正式的比賽項目。由於跆拳道是我們亞洲人的強項,儘管世界各地的選手開始投入學習這項運動,但預計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,將成為國人奪取多面金牌的機會。
對於跆拳道運動能夠推廣普及世界各國,在國際體育界原是一件美事,可惜對於伊拉克某些恐怖分子而言卻被視為背叛國家文化的惡事。在去年5月有15名伊拉克跆拳道運動員在該國的安巴爾省遭到恐怖分子綁架,綁匪要求伊拉克奧委會必須支付10萬美元的贖金。失蹤近13個月後,終於在上週六2007年6月16日,在安巴爾高速公路邊的一個水溝裏發現了其中13名被綁架運動員的屍體,其中大部分死者都被肢解,與破碎的運動服纏繞在一起。屍體上有很多彈孔,估計被綁架後立即就被射殺。還有另外2名運動員仍然生死未卜,估計他們也是凶多吉少。這些伊拉克恐怖分子甚至還發表聲明威脅說,他們將繼續綁架並處死那些“違反教義”的伊拉克運動員。
對於這些恐怖分子的恐怖行徑,真是讓人又氣又恨,他們破壞了世界和平的次序,他們擾亂了世人正常的活動,真恨不得清除這些毒瘤。這些恐部分子原本就是一群無知的人被完全洗腦,還以為自己所作的一切惡事都是極其光榮的事,他們的生命已完全被黑暗的勢力所籠罩。其實撒但的行徑也是如此,牠破壞了上帝原本所創造的美好世界,卻將罪惡與苦難帶進了這世界,而所利用的工具就是那些無知的人來達到牠的目的。 親愛的朋友,聰明的你是願意在黑暗中被利用成為作惡工具?還是願意就近真光,被潔淨成為光明兒女? —葉牧師

沒有留言: